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义工走街串巷送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礼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2 10:1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1日讯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市民更详细地了解创文知识,11月20日上午,新湖街道义工在辖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深入辖区商铺、住户,逐户开展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宣传,耐心讲解创文知识,积极倡导市民用实际行动展现城市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

“您是否知道我们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创文的过程当中,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新湖义工通过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入户调查、解答问题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填写问卷100余份,发放礼品200余份。接下来新湖街道还将组织义工到不同社区流动式广泛宣传,保证辖区居民全覆盖,进一步拉近创文工作与居民的距离,提高志愿者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增强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项再欣 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