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社区180余名老人共忆祖国光辉岁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5 11:1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5日讯 近日,玉律社区党委联合玉律股份有限公司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我和我的祖国 情暖深秋”敬老活动,为辖区180多名老人送去关心关爱,并在老人们回忆中了解祖国的光辉岁月。

活动中,年龄大、腿脚不灵便的老人在子女的陪同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来到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茶话会上,玉律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和老人们热切交谈,表示玉律社区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一辈的辛勤付出,他们的贡献不容忽视、无法磨灭。同时,他还细细询问老人们生活上的细节,吃穿住行方面是否有困难,尤其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等。随后,老人们先后观看了《国家》《龙凤呈祥》《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歌舞表演节目,一声声欢歌笑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

玉律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生活,慰藉了他们精神上的需要,也给了老一辈们发挥余热的平台,向年轻一辈讲述玉律故事,以老带新,薪火相传,传承刻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引导全社区共同关注共同助推关爱老龄人事业。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子通

上一条: 长圳社区居民共叙邻里情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