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开展交通管控 依法查扣4辆超载泥头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5 11:3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5日讯 11月20日,光明交警在观光路段开展交通管控,现场依法查扣了4台超载泥头车。

据介绍,当天上午,执勤民警带领整治小组在辖区观光路-创投路段开展交通秩序管控,主要针对路面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的非机动车以及大货车、泥头车等重点车辆严加管控。10时许,四台加装盖板的泥头车先后经过管控点位,执勤民警立即带领铁骑队员上前进行管控,并依法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期间,几名司机迟迟不肯下车配合检查反而企图寻找机会逃离现场,发现情况后,执勤民警判定这几台泥头车肯定存在一定的违法行为,于是让铁骑队员严加管控,并将4名当事人带回执勤点位对其进一步核查。

经检查,民警最终发现4台泥头车均存在一定的超载行为,超载率高达31.92%、44.66%、57.46%、64.67%,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执勤民警现场暂扣其车辆并对4名当事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