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委组织部举办艺术微党课 书法载文化党课聚人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6 10:3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6日讯 11月22日,由光明区委组织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微党课系列——书法微党课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区水务局党支部、公明中学第一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上党课。

党员参观学习了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的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书法长廊。书法展览通过书法艺术展示习近平总书记论述“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金玉良言,既注重思想性,又凸显艺术性。光明区书法家协会成员、公明第二小学艺术科组长许良老师为大家主讲书法微党课。许良从汉字的演变、文房四宝的介绍引入,通过讲解经典革命词作《沁园春·雪》创作背景及现场书写文学作品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不一样的党课内容。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刘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