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40名党员朗诵红色经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6 18:05

玉律园区党委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在田寮党建公园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40名党员在社区居民的见证下一起朗诵红色经典,在经典的熏陶洗礼下进一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积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活动中,党员们诵读《诵经典、忆峥嵘、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字字铿锵,句句有情。广大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感受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品质,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阵阵掌声。

两名党员声情并茂地讲述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杰出科学家、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钱学森的先进事迹及身边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的优秀党员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锋。

全体党员还为现场观众表演手语舞《一起走》,并合唱歌曲《歌唱祖国》,舞出了党员无惧风雨一起走的心声,唱出了党员对祖国深厚的情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蔡大能 翁乐裕/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