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长者共聚一堂展演 欢歌笑语倡导文明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26 11:1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叶映琪)11月22日下午,光明街道在光明社区工作站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老年大学茶话会,现场载歌载舞,欢乐多多,同时,一场生动活泼的文明创建普及知识活动,更是让参加学习的长者对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深的认识。

当天,光明社区的老年大学校长作了发言,肯定了年初以来老年大学项目所取得的殷实成果,并鼓励长者们在社区老年大学这个平台上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社区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负责社区文明创建的工作人员还特意为长者们普及“创文”知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随后,社区老年大学展演文明成果,有富有光明特色的客家山歌《猜调》演唱;还有现居光明社区的来自山东、北京、新疆等不同地区的退休老干部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当听》,通过学习、展演活动,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老年大学的学员邓先生表示,通过学习,他充分认识到城市文明,人人有责。作为社区的一分子,要为深圳争创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