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举办职工运动会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26 17:57

凤凰社区举办职工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刘桃)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1月24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工联会在光明招商局工业园举办职工运动会,吸引辖区50名职工参加。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由“猛龙过江”“龟兔赛跑”“快乐链接”“摸石头过河”“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组成。每个项目由8至16名运动员组成,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极富挑战性,检验团队合作意识,激发职工拼搏进取精神。特别是“猛龙过江”项目,8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材上(队员需双手抓住龙的把手以固定自身位置,裁判发令后,8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使比赛器材在跑道上行进,赛程为40米,当比赛器材(龙)的前端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摸石头过河”项目,队员站于起跑线后的第1、2块河石上,手拿第3块河石。裁判发令后,队员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以参赛队员的任一脚踩在越过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的河石上为计时停止。上面两个项目均以用时少着取胜。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让大家一起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凤凰社区工联会负责人为获奖职工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