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实务培训送婚调队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26 22:46

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代泽宇)11月26日下午,光明区妇联联合光明区人民法院、宝安区人民法院在红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对区婚调队伍开展调解实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光明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员、妇联干部的婚姻调解实务能力。共70余名婚调工作者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宝安区人民法院调解中心林葵英法官对光明区婚调工作者开展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培训,针对婚调员在工作中容易碰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将调解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帮助婚调员进一步拓宽调解思路,让婚调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为居民排忧解难。

婚调工作错综复杂,涉及方方面面,为了让调解员更好的解决居民婚姻家庭问题,光明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婚姻家庭调解系列课程,对婚调员开展相关培训,使婚调员的调解能力得到提升,更好的化解基层矛盾,促进家庭和睦、社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