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爱护美好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27 11:14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讯(见圳客户深圳新闻网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陈凯)11月26日下午,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在将石新村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活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更细致,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让居民全面了解相关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有效处理生活垃圾。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将围社区主办,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是2019年民生微实事“垃圾分类、你我同行”项目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计划开展两周。截至目前,系列活动已开展7场,200多位居民积极参与,置换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香皂、纸巾、环保袋等生活用品达1400件,活动成效显著。

此次活动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让广大居民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