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即将开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7 11:2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7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光明建发集团ISO45001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即将开始,建发集团安全生产部和各下属企业安全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不断把集团安全管理水平推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2019年是光明建发集团从初创走向全面发展的关键一年,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发集团攻坚克难,扎实推进ISO45001体系认证各个分项和阶段工作,保障了集团ISO45001体系建设的质量和阶段效果,实现与国际先进管理体系对标。该集团安全生产部以做学问的态度设计策划每个安全管理流程。

随后,集团先后组织标准贯标培训、体系运行培训等专项培训,使广大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思维得到系统的构建。在ISO45001体系推进过程中,安全生产部还着力打造了一支过硬的内审员队伍,包括集团安全生产部、各下属企业安全主任和安全管理骨干在内的60名安全管理人员构成了集团内审员库。在11月12日至14日集团安全生产部组织的ISO45001体系内审中,首次实现了内审员随机调配,下属企业在体系内审中交叉审核。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