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玉塘好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7 11:33

小朋友们参加垃圾分类游戏。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7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创玉塘好环境”文艺汇演及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现场气氛热烈,居民踊跃参与趣味垃圾分类游戏。

当天的文艺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手语舞《给孩子一个干净的地球》、小品《垃圾分类作用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垃圾分类游戏环节,居民将手中标有生活垃圾名称的卡片分类投放到四种模拟分类垃圾桶中,激发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市民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到很多垃圾分类知识,今后将从日常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大家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本次活动通过艺术表演的形式,开展垃圾减量分类及文明环保知识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环保新理念,倡导广大居民成为绿色低碳的参与者、践行者,促进生态文化建设可持续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