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日照中心残疾人生日会:相亲相爱一家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7 11:5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7日讯 11月23日上午,北斗社工在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了“相亲相爱一家人——楼村日照中心会员第四季度生日会”活动,30名社区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参加。

一大早,残疾人会员就来到中心,与社工一同布置生日会场地,摆桌椅,挂彩旗,贴彩带,场面十分温馨。活动中,社工引导大家回顾中心今年以来开展服务的情况,而后大家一起玩游戏,一起品尝美食,欣赏才艺表演。生日会上,会员家属莲姐为大家献上歌曲《甜蜜蜜》,祝福在场的会员们生活都甜甜蜜蜜;会员小锋与社工一起合唱《小幸运》,感慨遇到大家是自己的幸运,非常珍惜这样的时光。

“我感动得眼泪都出来了,感谢中心为我们举办这么温馨的一个生日会,中心就是我们的家。”最后,一首《生日快乐》缓缓响起,中心的寿星代表上前切蛋糕、许愿,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聚在一起为彼此庆祝生辰,共祝福,分享喜悦之情。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