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青少年国术培训计划成果汇报演出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7 16:1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7日讯 近日,红星社区青少年国术培训计划成果汇报演出举行,青少年朋友现场展示太极拳学习成绩,并为爸妈洗脚,传递孝道文化,现场非常感人,吸引大量居民群众围观叫好。

在红星社区广场,参与培训的青少年们一一排开,打起了太极拳。拳法有板有眼,刚柔并济,展示了太极拳学习成果。当天的成果汇报演出,共有21个节目。一位家长说,今年自己的两个小孩很幸运都参加了这次学习,不仅学习免费而且还赠送书、衣服和鞋子,通过学习让孩子变得更棒。

表演结束后,青少年们用脸盆打来水,请爸爸妈妈们把脚放进去,俯下身子给爸爸妈妈洗脚。爸爸妈妈们面带笑容,幸福满满,现场也感动了许多前来观看的居民群众。“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这个活动办得非常好。”现场居民表示,希望来年也给自己小孩报名参加学习。

现场还对本届优秀学员、优秀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学员家长们向主办方赠送了牌匾和多面锦旗。据介绍,该培训属于红星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弘扬中华经典 传承太极文化”,主要采用中华经典、孝道文化、太极文化、普法教育多方位一体化的教学方式,通过学习让孩子们在德智体都能得到成长,深受学员与家长们的喜爱与高度认可。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