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AI数字人“陆川导演”发布 下个月将亮相短片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27 23:22

随着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AI数字人技术不断的发展。与真人相比,AI数字人作为对人类自身透视的客体,具有其独特的传播优势。这次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和陆川导演的加入,赋予了AI数字人独特的文化内涵,同时也让AI数字人更好地被大众所接受。以AI数字人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也将成为第十届短片节的一大亮点,不仅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体现了新媒体视频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更能有效释放新科技对媒体融合和短视频发展的强大驱动力,完美诠释了短片节“新媒体·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

第十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将于12月2日至8日在深圳举办。主要活动内容有开幕式、国际短片交流展映、光明草地短片嘉年华、高校日、微视频之夜、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竞赛、交易市场7个板块近百场活动。12月5日到8日,民众到光明区华强创意公园和福田区大中华交易广场第十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现场就可以看到AI数字人陆川导演和子书美,并与他们对话交谈,切身体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