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现场调研提升环境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8 11:0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8日讯 11月27日上午,新湖街道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现场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地点共4个,分别是新陂头牛场、畔湖村、洪湖村和新屋村。巡查中发现,新陂头牛场部分水泥路凹凸不平,施工前未与村民沟通协商到位;畔湖村正在拆除乱搭建建筑,但墙面尚未进行立面刷新,弱电尚未剪线;洪湖村存在居民乱搭棚现象。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指出,城中村改造要保证干净整洁,有序进行。一要对道路进行平整修复,保证环境卫生整洁;二要社区与施工方加强沟通协调,把新羌社区打造和改造好,为居民提供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要加强工程项目监管,尤其在质量和进度方面加强把控;以结果导向为主,找准问题根源,及时反馈问题并协调解决。新羌社区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临近高铁,城中村改造项目应有机结合中山大学项目建设进行,把握历史发展机遇,助力建设美丽新湖。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