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李松蓢文明城市创建晚会受居民热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9 10:0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9日讯 11月26日,华灯初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文主题晚会在李松蓢社区公园上演。激扬奔放的节奏、催人奋进的旋律、炫丽优美的灯光让现场汇成欢乐的海洋。

据悉,此次晚会以“同筑中国梦·共建文明城”为主题,通过歌舞表演、戏曲、小品、快板、杂技、武术及有奖问答等,普及文明城市建设知识,让居民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更多的文明知识,逐渐形成全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新风气,晚会吸引社区300余名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舞蹈《花开盛世》、歌曲《和谐中国》、快板《文明春风伴我行》、小品《啥是金子》、杂技《力量》、魔术《幻》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在文艺表演中,活动主办方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一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安排两轮有奖知识竞答互动环节,现场群众争先抢答,参与热情高涨。

“通过晚会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创文,参与创文,寓教于乐,这样的形式很受市民欢迎。”李松蓢社区负责人表示,为提升社区群众文明意识,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来,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晚会及文明实践活动,营造全民共创共享幸福家园的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莫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