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义工玩转团建活动 增强义工团队凝聚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1 21:53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甘永康 李惠珊)新湖街道新羌社区的义工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社区提供了很多服务,做出了不少的贡献。近日,新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为义工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相聚 义起来”新羌社区义工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一共有三个环节,各个环节相互关联。第一个环节是热身游戏围圈自我介绍,每位义工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第二个环节是“千里传球”,每位义工手里会拿到一节导管,大家需要将导管链接,将球顺利传送到目的地,即完成任务。在这个游戏过程中,义工们需要彼此相互协作才可以完成任务。尝试了几次失败后,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功完成任务。玩完两个游戏后,烧烤活动正式开始,在社工的指引下,义工们大家齐齐动起来手来清洗食材、分配食材,埋头苦“干”。在烧烤的过程中,大家相互分享义工感想,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

整场活动进行了大约三个小时,大家的激情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工作人员表示,更重要的是,义工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社工对他们的关心与感谢,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社工和义工之间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