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警示教育先行 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1 23:09


凤凰街道举办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班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周冰冰)为切实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开展,11月29日下午,凤凰街道举办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班,街道公务员及职员,各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基层执法骨干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观看了由光明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传达上级关于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上了一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一岗双责”,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创业魄力,培养和发扬爱岗敬业、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常怀公仆之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人生价值观,用好权力,严守底线。四是要坚持修身律己,做到“慎初、慎微、慎友、慎独、慎终”,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克己奉公守法,做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建设活动,包括“信访举报宣传周”、组织党员干部到深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廉洁读书月等活动,打出“廉政教育组合拳”,大力推进“廉洁凤凰”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