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召开“巾帼·光明”区级品牌项目评审会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2 09:3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日讯 近日,光明区妇联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召开“巾帼·光明”(2019-2020年)区级品牌项目评审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市妇女联合会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的相关专家,与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及群团服务中心主任等组成评审专家小组,对各街道及机构最终入围的10个区级品牌项目进行评审。

在项目答辩环节中,评审专家针对项目中不成熟的、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建议,以便各机构能够及时、准确地调整,使项目服务更具普惠性、实效性、发展性。

各项目申报方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小组依据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深入讨论,最终“把世界摊开”——光明区妇儿“与ME同行”活动、家庭教育“摆渡计划”、上村陶画苑、和谐家园维权工作坊、东坑社区“妇儿之家”传统手工艺制作5个项目入围2020年度“巾帼·光明”区级品牌项目。

专家表示,此次品牌项目评审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不管是哪个类型的项目,在项目内容中最重要的三点是人才、执行结构、执行计划,同时需结合光明区实际,因地制宜,体现项目的特点。

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将继续以服务光明区广大妇女儿童为主线,紧密结合辖区妇女儿童的需求,不断创新和完善品牌服务供给模式,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及品牌服务项目管理层面参与度,提高区各级妇女组织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和水平。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张瀚文 叶慧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