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开展群团干部培训 增强群团组织凝聚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3 10:4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11月26日至27日,马田街道组织近50名群团干部前往大鹏新区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引导群团干部在各行各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马田群团工作办主要负责人对街道工会、团工委、妇联以及义工联工作做了相关业务培训,用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加深参训人员对群团业务的认识与理解。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从个人经历、新时代群团组织干部标准、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加强新时代群团组织干部建设,激励全体学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具备宽广的发展视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次培训活动,群团干部们还参观了大鹏所城,瞻仰了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在感受革命先烈长期坚持革命斗争不怕牺牲的英勇奋斗故事中,坚定的理想信念。短短两天培训,群团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丘思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