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我爱祖国 我爱光明”演讲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3 10:3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近日,由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光明街道群团工作办、宣传统战办承办的“我爱祖国 我爱光明”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150余人前来观看。

活动当天,街道党政班子、区群团工作部负责人、街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讲述光明街道办事处2019年工作亮点的暖场视频,接着进行决赛环节。据了解,本次进入决赛的12名青年选手,他们经过了1个多月的备战,通过选拔赛、初赛、培训的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他们紧扣“我爱祖国 我爱光明”这个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以各自最好的状态跟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光明这片热土上发生的感人故事,这12名青年选手用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所有评委和观众的肯定与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1名,其中来自宣统办的刘晶瑶以“我将无我,光明有我”的主题演讲荣获一等奖,而来自社区网格中心的陈家敏以现场投票70票的成绩获得了现场最佳人气奖,活动在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金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