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举行生态环保铁军杯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3 11:3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12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在木墩公园举办“青春似火、挑战自我”首届生态环保铁军杯运动会。

参赛人员组成8支队伍竞赛,参加携手并进、万众一心、锐不可当、不倒森林、龙行天下、力拔山河6个竞赛活动。参赛的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充分缓解情绪、释放压力,迎接挑战、战胜自我,尽情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大家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在各项运动项目上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充分展示了该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本次运动会决出一、二、三等奖,分别为青春队、GMboy队、玉塘队。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生态环保铁军杯运动会有利于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不断激发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断增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合力,从而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的生态环保铁军,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