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义”路同行 新湖街道60余名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3 14:4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12月1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义工联在新羌社区廉政文化公园开展“义”路同行,感恩有你——“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暨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舞台”展演和“游园”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以舞蹈的形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接着,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负责人为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60余名义工进行表彰及颁奖。此次年终表彰中,年度表现突出的义工们分别被授予“优秀义工”“优秀骨干”“积极义工”“志愿服务标兵”及“志愿服务奖章”的称号。其中,优秀义工代表叶碧伟、冯自堂、栾春林、李亮生分别上台发言,纷纷表示每次参与志愿服务都会有所收获,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同时号召现场群众积极加入义工队伍。

现场设置了在“义诊区”“义缝区”“义剪区”等区域,为居民提供免费剪发、缝补衣物、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同时“义诊区”的医生也为参与活动的居民提供养生保健及补充营养的方法和建议。

据悉,2019年度新湖义工联累计开展各类型志愿服务活动450余场,参与义工人数8764人次,服务时数24023小时,新湖义工联负责人对义工们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湖义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新湖义工工作迈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