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厦门地铁代表团调研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3 14:4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11月26日,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调研员带领厦门轨道集团及厦门地铁参建单位代表一行15人,到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调研交流。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就特殊地质下维护结构施工工艺及工效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在中交二公局·幸福小镇、安全体验馆及钢筋加工中心,调研组就项目标准化建设、施工技术管理等方面与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中国交建南方分公司就深圳地铁项目施工管理进行了交流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在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尤其是项目在调研组方面“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调研组指出,该理念的大力推进,为产业工人培育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轨道交通行业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