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举办科学育儿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3 16:23


光明街道举办科学育儿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素清 黄俊珊)11月30日,光明街道社会事务办在翠湖社区工作站篮球场举办“科学育儿促进”亲子趣味运动会,辖区35组亲子家庭近100人参与该活动。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设有指压板健康跑、瑜伽球竞速、毛毛虫接力及健康知识问答等趣智游戏,孩子与家长通过沟通、默契、协作,共同努力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活动。活动现场充斥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及爸爸妈妈的助威鼓励声。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给社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家长与孩子们都能体验到亲子互动所带来的快乐,更能让孩子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此次亲子运动会对宣传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具有重要实践意义,引导家人尽量付出时间多多陪伴孩子、用心与孩子交流,增强彼此亲密感。光明街道将继续针对育儿方面多研究探索科学有效的促进活动,促使辖区居民建立相互尊重、相互信赖、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