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组织120名女职工举办手艺制作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3 16:2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晓婷 黄俊珊)11月28日-29日,光明街道妇联于光明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举办“花满心·爱浓情”永生花加湿器DIY活动。活动分为2期,共120名女职工参与了手艺制作活动。进一步丰富街道办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百忙之中释放工作压力,感受花艺制作带来的乐趣与美好。

在课堂上,培训老师讲解了永生花的制作知识、加湿器对生活的积极作用,随后带领大家根据花朵美感和自我审美,进行永生花香薰加湿器的手艺制作。活动现场大家交流如何将手工艺品做得更好,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认真细致地完成制作手工艺品。她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生活的装饰品,更是一个贴心守护的礼物,想要送给母亲和姐妹。

通过此次活动,使街道办女职工们陶冶情操,培养手工兴趣,同时拉近女职工之间的亲近感,营造良好和谐氛围。光明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为广大女职工谋福利,促进女职工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