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群团工作部举办“应急先锋”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4 11:00

“新时代应急先锋”应急知识竞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4日讯 11月29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群团工作部在区文化馆举办2019年光明区“新时代应急先锋”应急知识竞赛活动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颁奖仪式。

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互动题5种题型5个环节。内容涵盖安全生产常识、事故预防常识、防灾减灾常识、安全生产法等有关内容。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开动脑筋,快速作答,在激烈的竞赛中进一步提高应急知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紧张刺激的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值得注意的是,中场还穿插与观众互动,台下观众自信作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

最终,来自光明街道的光明安全生产协会凭借过硬的实力和答题的准确性快速拉开与其他队伍的比分,赢得冠军,捧走6000元奖金。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麦见烽 蔡忠霖/文 记者 卢正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