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党员上街示范 做好垃圾分类教育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4 11:3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玉塘党建公园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走进群众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宣传,并以身作则,带头进行垃圾分类示范,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进一步推动田寮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该党支部书记要求,社区党员群众要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随后,该党支部党员与群众一起观看了《垃圾分类大讲堂》视频,详细了解深圳垃圾分类的规则和分类的详细种类。此次活动还创新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引导周边居民深化垃圾分类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吸引了近200名群众前来观看参与,宣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田寮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书记表示,实行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德政工程,事关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居民群众生活环境改善,事关资源节约,事关可持续发展,必须大力推动田寮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支部党员要率先垂范,成为垃圾分类的推行人、宣讲人和带头人,形成以法治为基础、政府推动、全民参与的垃圾分类制度,确保垃圾分类制度在田寮社区全覆盖、全知晓、全参与。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鹏 翁乐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