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举办2019年“工会杯”职工篮球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4 22:44

篮球赛现场竞争激烈。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为进一步丰富光明区广大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激发职工群众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12月4日,由光明区总工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举办的2019年“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决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宋杰等现场观赛,并对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此次篮球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由各街道总工会、区直属机关工会、教育系统工会、卫健系统工会、光明公安分局工会、建发集团工会、光明交警大队工会、卫光生物工会分别挑选在职在岗的职工组队参赛。比赛历时14天,每支参赛队伍都斗志昂扬,勇于拼搏,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工会人积极向上、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最终教育系统工会代表队夺得了冠军。

此次“工会杯”职工篮球赛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交流机会,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而且进一步扩大了各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凝聚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光明“四城两区”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