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送新交通法规及相关制度专题培训进机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5 10:0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近日,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联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新交通法规及相关制度专题培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各部门相关人员、车管部全体工作人员、司机共计61人参加培训。

交警宣传员播放了“涉电动车交通事故”“安全带使用规范”“疲劳驾驶及酒后驾驶”三个视频,结合视频中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细致讲解辖区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让与会人员认识到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交警宣传员现场派发《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新修条款》宣传册60份。结合会务车司机的实际工作需要及情况,交警宣传员通过播放PPT的形式,深入剖析新交通法规中对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私自买卖驾驶证记分、超载超员、开车玩手机等多项处罚细则,并提醒各机关事业单位司机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做到安全驾车,以身作则,杜绝交通违法。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