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人大代表上街普及宪法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5 10:13

人大代表在向市民普法。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玉仪 黄俊珊 文/图)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光明街道人大工委联合街道政法办,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新地中央广场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等普法形式,带动群众深入了解宪法。人大代表给群众解说宪法,并现场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据了解,现场共派发宪法读本、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人大代表联系卡等资料800余份。人大代表表示,普法活动很有意义,与群众共同加深对宪法的认识,同时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距离,增强了代表履职实效。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光明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组织各种履职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有力促进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