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普法小分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5 10:2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新湖街道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在圳美社区法治廉政主题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新湖街道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班子和居民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街道政法办主要负责人为大家解读设立“国家宪法宣传日”的意义。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庄严宣誓。在“国家宪法日”参加宪法宣誓,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使命。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强化公职人员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观念。

活动现场,结合党员服务集市,由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V爱之家”心理社工、禁毒社工以及法律顾问组成的“普法小分队”,通过法治展板宣传、视频播放、有奖竞答等方式,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和心理咨询,向群众宣讲宪法精神和普及法律法规知识。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梁永康 罗家瑜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