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普法文艺演出吸引千余市民观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5 10:2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田寮文化广场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开启法治中国新时代”国家宪法日文艺演出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吸引千余名市民观看,进一步提高了市民法治意识和尊法学法守法的观念。

活动现场,玉塘街道为“七五”普法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勉励大家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接着,舞蹈《美丽中国》《我们的新时代》、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魔术杂技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其中,相声《法制漫谈》紧扣主题,幽默诙谐的言语赢得观众阵阵欢笑,同时也让观众在潜移默化中学到法律知识。活动间隙,主持人提与法律有关问题和观众欢乐互动,普及生活中常见的法律知识,并送出小礼品。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高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