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表彰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5 16:22

合影。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丘思盈)12月4日上午,马田街道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表彰活动,对街道各部门单位和社区的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来自马田街道各行各业的100多名志愿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当天的表彰大会,在场的志愿者代表首先欣赏了义工朋友们带来的手语舞表演《一起走》。此次表彰的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由街道各级志愿组织推荐提名,马田街道团工委根据相关要求审核决定。合水口志愿者服务队等7个单位获得“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唐金花等10名义工获得“优秀志愿者骨干”称号,蔡绿萍等6名义工获得“文明之星”称号,程琼珠等6名义工获得“环保之星”称号,陈美洪等31名义工则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颁奖仪式过后,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及受表彰的志愿者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纸短情长”,号召志愿者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据统计,截至目前,马田街道义工联共有注册义工7589名,开展义工服务项目8951项,各级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文明服务、治水宣传、交通文明劝导、治安义工巡防和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17466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