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足球比赛“以球会友 强身健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5 16:22

激烈的球赛。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文 王梓嘉/图)12月3日,马田街道2019年度足球比赛,在辖区将石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街道相关部门和各社区的十支足球队及附近约200名社区群众参加了开幕式,观看了首场精彩比赛。

当天的足球赛在简单开幕仪式后,由马田街道代表队对阵将围社区代表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场哨响,赛场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两队队员身穿黄白两色球衣列队入场,抛硬币决定进攻方向,并在彼此握手问候后开始正式比赛。双方队员在绿荫场上灵活跑动、积极传球、卖力防守、寻机进攻,凭借精湛的球技给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点燃所有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加油声响彻夜空。最终,马田街道代表队以整体的实力优势,凭借压迫性的拼抢和精准的射门取得了此次赛事的开门红。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国际足联最新的《8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将十支参赛队伍分为3个小组,累计将举办20场比赛。各参赛队伍将于组内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每个小组前两名以晋级淘汰赛,届时,赛会将对全体参赛队伍的前六名给予表彰,并设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