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表彰238名优秀志愿者 倡导弘扬志愿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5 17:31


凤凰表彰238名优秀志愿者。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郑卓莹)为进一步弘扬“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服务理念,推进凤凰街道志愿服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12月5日下午,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内举行“五彩凤凰﹒志愿有你”2019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238名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会上,凤凰街道表彰了志愿服务“凤凰奖”“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小红帽”十佳志愿者、“夕阳红”十佳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先锋,共238名志愿者及18个志愿服务组织获得荣誉称号。来自凤凰社区的优秀志愿者何华妹分享了6年多来的志愿服务心得。据了解,目前凤凰街道已有在册志愿者3937人。今年来,凤凰街道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461个,开展包括社区“大行走”、交通文明劝导、巡河护河、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禁毒控烟、敬老爱老、春运服务、节日慰问、ITF国际网球公开赛、光明“微马”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8630场次,服务人数达2万人,服务总时长达45589小时。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凤凰街道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街道群团办和义工联进一步创新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大力培育各类志愿服务社团。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典型,传播正能量,增强志愿文化的渗透力和感召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