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200名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6 11:0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 12月5日上午,公明街道组织200名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当天,公明街道的200名党员干部走进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大厅,庄严的党旗高高悬挂在大厅上方,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参观学习教育基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200名党员干部跟随现场的讲解员,依次认真参观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个部分的教育内容。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采用多媒体技术模拟场景,以图文并茂、视频影像的形式展示了近年来国内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部分落马干部声泪俱下的忏悔,给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路听下来、看下来,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让他们的心灵和精神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也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清醒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对于每一名党员干部、对每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面对诱惑时要保持头脑清醒,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健康账、自由账和亲情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城,认真走好人生每一步。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感悟初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论岗位高低、权力大小,都要以案为鉴,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做一名尽忠职守、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赵展翼 汪火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