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举办发债培训 开阔思路创新融资方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6 11:0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计划财务部组织集团本部及下属公司全体财务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发债培训,提高集团及下属公司财务人员对债券融资的认识,开阔融资思路,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

本次培训以目前国内非金融企业债务资本市场三大监管机构不同债券品种的操作为核心,特邀天风证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和招商银行总行投行部负责人主讲,两位老师均是目前奋战在债权资本市场一线的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从业人员,他们以目前国内非金融企业债务资本市场三大监管机构不同债券品种的操作为核心,结合典型案例娓娓道来,并结合多年工作实践,让各学员能够更加深入学习本次课程,帮助大家熟悉各类债券融资方式的理论与实操。参加培训的学员积极踊跃向授课老师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授课老师一一解答并根据自身经验提出了实操性较强的建议。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