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组织党员重温广东改革开放历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6 11:2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集中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重温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来到“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的展馆,在各类模型、年代实物前驻足观看,体验高科技互动项目,立体直观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住机遇,继续把改革开放向前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位于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内,以照片、实物、视频、模型等形式,全景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充分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果,生动地再现了广东人民特别是深圳人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不畏艰险、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的光荣历程。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勾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