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举行“魅力玉塘 志愿同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6 11:2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举行“魅力玉塘,志愿同行”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者骨干趣味运动积分赛,100名玉塘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庆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并在玉律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志愿者日表彰会暨文艺汇演,总结回顾玉律社区义工站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表彰志愿服务先进团队和个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表彰会上,玉塘街道对34名“积极参与义工”及10名“最美小马甲”、4名“U站最佳服务之星”、40名“优秀义工”和15名“五年持续服务奖”获得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并为23名组长骨干颁发聘书。文艺汇演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玉塘志愿者义工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趣味运动积分赛环节,设置了“垃圾分类接力赛”等4个积分赛活动,让义工骨干在比赛中提升服务知识,鼓励各社区志愿者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玉塘志愿服务。

据悉,玉塘街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激励评选机制,深入挖掘和宣扬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先进事迹,打造一批“树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服务品牌,树立志愿者健康形象,增强志愿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据了解,2019年以来,玉塘志愿者广泛开展各类服务活动2986场,参与义工达22056人次,累计服务时数48741小时,为提高辖区群众文明素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邝敏瑜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