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智慧团建”工作获团市委肯定和赞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9 11:0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9日讯 近日,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率队到光明区调研教育系统团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智慧团建”及少代会的筹备工作;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团员编号、毕业生关系转接及2020年区少先队工作计划;光明区高级中学、光明书院、民众学校党组织书记汇报相关工作进度及下一步计划。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对光明团区委的工作重点和亮点表示肯定,对团区委克服困难、主动作为表示赞赏,对基层反映的问题进行积极指导,并对下一步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命脉工程”和“智慧团建”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基层团组织书记组织开展交流,避免工作上信息不对称。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团区委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对基层团建工作实时指导,常态化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抓好落实,并于12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相关考核任务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