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企业座谈会共谋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9 11:2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9日讯 12月6日下午,2019年李松蓢社区企业座谈会在综合办公大楼5楼召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中心、公明街道及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李松蓢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进一步了解区、街道及社区经济的发展现状。随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讲解“1+4+N”政策体系,包括管理与职责分工、政策的七大方向等方面的内容。会上就街道扶持政策、社区支持及企业寻求帮助形式和途径作了补充说明,并强调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预防管控,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健康向好发展。企业代表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或难题,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释疑解惑,对于一时无法立即解答或解决的难题做好记录,坚持问题导向逐一研究,会后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解决方案给予企业家们最满意的答复,扎扎实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汪火勇 莫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