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73名优秀志愿者参加团建活动倡导志愿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9 17:1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刘曼)12月8日,凤凰街道组织73名优秀志愿者举办主题为“五彩凤凰、志愿有你”的团建活动,倡导辖区广大志愿者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

据了解,为加强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志愿者对深圳改革开放历史的了解及认识,凤凰街道群团办、义工联组织此次团建活动。当天上午,志愿者参观了深圳红树林生态公园,观赏大海和红树林景色,领略深圳的秀丽风景。下午,志愿者们参观了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圳博物馆。通过到《古代深圳》《近代深圳》《深圳民俗》《深圳改革开放史展厅》等展馆参观学习,感受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以来的沧桑巨变。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之旅,互相学习交流,同时提出自己对凤凰义工联发展的看法和建议,为凤凰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奉献力量。参与此次团建的志愿者罗女士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深圳人民敢闯敢试、开拓创新,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生活在深圳真的很幸福!以后有机会带着孩子参观博物馆。”

据悉,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461个,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8630场次,服务15万余人次,服务总时近5万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