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9 17:3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郭泽波)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壮大宣传声势,近日,碧眼社区党委在社区篮球场开展“全力扫黑除恶,共建和谐碧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深度、广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由碧眼社区党委、碧眼社区工作站主办,活动以寓教于乐为主,所有的互动环节结合扫黑除恶的知识来设计,如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如何进行线索举报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非常感谢碧眼社区党委为我们居民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了解到扫黑除恶的意义。通过这个活动,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都学习到了更多的扫黑除恶的知识。”来自社区一位居民麦先生现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