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民主评议会选优秀党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0 10:1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 12月6日,新羌社区居民党支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本年度述职报告,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总结本年度党支部在实践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做法;支部建设的情况、履责情况、廉洁情况和存在问题作详细述职,并对下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作具体部署。紧接着,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通过直面问题和检视问题方法,做到自我省视、自我调整、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会,现场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党员。勉励优秀党员不忘初心、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的发展作更大的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