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大眼睛健美操团队再夺全国大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0 10:4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 记者从公明街道获悉,光明区大眼睛健美操团队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舞动中国——广场舞联赛”总决赛上,成为国家赛的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斩获了中年A组小集体规定曲目特等奖、中年A组小集体自选曲目特等奖、中年A组小集体团体第一名、家庭组一等奖等奖项。

12月7日、8日,2019年“舞动中国——广场舞联赛”总决赛在武汉江夏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湖北省中心承办。作为全国广场舞者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23个城市、60个队伍、1100余名广场舞精英齐聚江夏体育馆,以舞会友,同台竞技。光明区大眼睛健美操团队出赛的13名精英队员,在国家赛的舞台上再次绽放光芒,一亮相便惊艳全场,获得评委青睐,成为国家赛舞台上最闪耀的星星。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汪火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