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全市9支队伍130余名队员竞秀气排球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0 10:48

“公明杯”气排球邀请赛吸引了130余名队员参赛。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 12月8日,2019年深圳市“公明杯”气排球邀请赛在公明体育馆拉开帷幕,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气排球赛,最终,圳美队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松岗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光明区、宝安区、龙岗区等9支队伍130余名队员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地进行热身,互相讨论交流。随着哨声的响起,选手们半蹲着,双手举在胸前,目不转睛地盯着排球的运动轨迹,时刻准备着接球。选手跳跃、击打、防守,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动作流畅,配合默契,根据现场情况调整各自的防守位置,手掌击打排球的“嘭嘭”声不绝于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圳美队、风华队、光明街道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二、三名,松岗队、光明街道队、风华队获得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本次气排球邀请赛旨在推广公明街道的气排球运动,让更多人认识、喜欢和参与气排球运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汪火勇/文 记者 管强/图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