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高足球“小将”斩获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0 15:21

光高足球“小将”斩获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刘洋/文 李峰华/图)2019-2020年度光明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近日落下帷幕,光明区高级中学初中部男子足球队连续第二年荣获冠军。本次比赛采取组内循环赛制,共有来自光明区5所学校足球队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光明区高级中学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共进球27个,净胜球为24个,仅失三球,以场均进7球的惊人战绩领先于其他学校。10月29日,本次比赛的首场角逐在光明区新羌社区足球场开哨,光高小队员们快速进入状态,多点开花,频频为大家贡献精彩的射门。最终,光高足球队以7:1的比分大胜光明实验学校,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收获了足球联赛开门红。接下来,在10月30日和11月4日,光高足球健儿们越战越勇,在场上完全占据了主动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两个9:0的比分,完胜光明区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和光明中学足球队。

带着三场大胜,光高男足队在11月5日迎来了本届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公明中学。小将们没有因为之前的胜利而有所懈怠,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强强对话,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在比赛过程中及时调整技战术,最终2:2逼平公明中学,总成绩第一名,自2018-2019年度获得该组别冠军,今年继续成功卫冕该组别冠军。

此次比赛中,光高初中部的小将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彰显了光高初中部学生拼搏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更展示光高在体育特色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决心。男足队的胜利,不仅有利于树立健康第一、快乐运动的理念,鼓励学校师生积极加入运动热潮中,同时也促进了学校青少年足球运动竞技水平不断提升,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