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学做蛋糕乐趣多 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居民享甜蜜成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0 19:07


蛋糕制作完成。

深圳新闻网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记者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12月8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组织开展水晶球蛋糕DIY活动,50名居民相聚一起,学习制作蛋糕,共享甜蜜文明成果。

今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此次活动紧扣“同在一方热土,共建文明家园”的创文主题,让居民们用这十二个字来装饰蛋糕。居民们围成一桌,带上手套,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烘焙原料知识及加工技术,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奶油、水果、巧克力等食材对蛋糕胚进行装点。

经过一轮才艺大比拼,居民们做成了各式各样的“创文”主题蛋糕供人品尝,分享甜蜜与快乐。居民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在学习创文知识的同时,还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增进了邻里间的情谊。

据统计,将围社区今年更新户外公益广告15处、增设宣传牌30多处,增设文化墙3000㎡,并以三折页的方式在辖区周家大道路口墙体打造了约150㎡的全区最大户外广告;开展文明宣传活动40余次,发放文明问卷、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13000多份,发放创文宣传用品800多份,营造了创文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