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举行2019年线下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0 23:45


新湖街道举行2019年线下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程晗)12月10日下午,新湖街道举行2019年线下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以推动形成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消安办、光明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各参赛队伍、义工等参加活动。

赛前,消安办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民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只有入心入脑才能真正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金骏工业园、平进股份有限公司、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楼村社区、楼村股份有限公司、新羌社区,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题型。第一轮比赛结束后,6个队伍分数不相上下,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到附加赛环节,抢答开始,参赛选手迅速争取抢答权,最终楼村社区队获得胜利。